宇宙浪漫日记

林简信&程秋的设定

林简信

外貌:一米八 不算胖也不算瘦刚刚好的体型 看起来很强壮很健康但不“壮”四肢修长

短发,棕黑色,有些自然卷,每天早上起床总会收获不同的乱蓬蓬的发型。运气好能睡出来一个帅的。脸比较圆,有脸颊肉,但是不胖。眼睛不大也不小但总是亮亮的。右眼正下方三厘米处有一颗痣


形象:生日07.2.5   enfp

从小生活在小县城,算是那一带比较富足的家庭,爸妈也读过点书所以很重视对她的教育,爸爸妈妈很爱她。从小就向往大城市,励志要靠自己走出去所以读书很用功,每门课都很好,理科很强但是因为热爱毅然决然选文,梦想是当作家,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优秀的人,让爸爸妈妈骄傲。

因为小时候家里比较拮据,上 了初中经济才慢慢好起来,俗话说“ 贫贱夫妻百事哀”,林简信幼年记忆中的父母总是争吵,这让她非常惧怕吵架,她长大后总是尽力避免和别人发生正面冲突对于在乎的人,还有点讨好型人格,她总会道歉。但对于外人有时候却呈现出一种疏离无视的状态。

爸妈从小把她当男孩子养,因此林简信身上有一点是大部分女生没有的,就是她有点“男孩子气”(不是要性别刻板印象只是说明)她会有些小举动很像那种初中青春期小男生会干的事情,比如说她偶尔会捉弄程秋,会玩她头发。不过当然了她比那些小男生成熟得多。有点调皮,有点幼稚,但很生动,很少年气,这是程秋很爱她的一个点。不过林简信绝不是什么男性化的角色,她有少年气也有女性独有的敏感柔软。她有一颗少女的心,共情能力很强于是对于底层人民总是充满了同情, 想当作家,书写、揭示苦难,但决不赞颂。善良,悲悯,但也潇洒自由。

非常自信,从小自命不凡,自诩天之骄子。“我这样一个敏感多情的人,我就是为文学而生的,我就是为美而生的。”这是第一次和程秋谈心时她说的话。对于不太熟悉的人,她从来不在乎别人对她的看法,觉得对就去做,向往自由,洒脱和不羁也是她性格的部分底色。

喜欢女生,甜妹忠实爱好者。对于情事比较迟钝,虽然因为身高原因总能和男生打成一片,但从小就不太喜欢男生,因为很高帅帅的初二的时候被隔壁班女同学表白了,很慌张地拒绝了之后却似乎忽然被点通了,慢慢地性取向觉醒了。但是牡丹,直到遇到程秋。欣赏程秋的思想和文字,视其为自己的soulmate,爱她的灵魂。



程秋

外貌:一米六,但是只有八十斤,非常瘦。皮肤不算白,薄薄清瘦的身体立在那里,紧绷的皮肤亮亮的,两只大眼睛很有生命力地睁着。

有兔牙!齐刘海,长头发,小学最喜欢扎的发型是双马尾,后来上了初中觉得有些幼稚了就换成单高马尾了,算得上甜妹。


形象:生日06.11.19    enfp

也是从小生活在小县城,家庭情况和林简信差不多。自诩为自由的鸟,认为自己并不属于Z时代之下这个不起眼甚至有些落后的一隅,成绩不错,文理科差不多,不算擅长理科但为了所谓更开阔的前途和未来硬着头皮选了理。有野心有冲劲,向往大城市,想要成为很厉害的人,带爸爸妈妈走出小县城,带他们到世界各地旅游。

善良,真诚,敏感,共情能力很强,内心情感丰富,平常喜欢写些随笔,但她并不像林简信那样自信,也不认为自己有天赋,“我觉得文学并不宠幸我,我只是得到了它洋洋洒洒一小片光辉的幸运儿。”很羡慕林简信的洒脱自信,是她被林简信吸引的主意原因之一。

矛盾体,处于认识自我和认识世界的迷茫阶段,也处于和“自我”纠缠的探索阶段。

从小暗恋过几个男生但是牡丹,非常喜欢和女生搂搂抱抱。初中一个学期对隔壁班一个帅帅的女生产生了好感,初中后期一直对于自己的性取向感到迷茫。后来升入高中,一见面就林简信有些好感,深入接触后发现两人想法相似,困境相像,欣赏林简信的才华,爱她的灵魂。一番直球示好攻略后成功拿下。



评论

热度(4)